三久太陽能熱水器的榮耀與肯定

我們的獎項

三久太陽能獎項


太陽能熱水器是一項結合多種專業設計的產品,在歐美日,它被視為是環保的耐久財,而不是一般消耗性的家用產品,選擇具有深厚研發能力的品牌,是消費者購買的最大保障,「三久」以多年的研發投入,創造出技術領先、設計創新與一流品質的市場口碑,選擇榮獲台灣精品的「三久」,你將深刻地體驗,太陽能熱水器所帶給你舒適、經濟又節能的絕佳享受。

環保署肯定


「三久太陽能熱水器的產品設計具優越與技術的領先,感謝各界肯定。」

.台灣精品獎 .國家發明獎 .太陽能熱水系統最佳設計獎
.中華民國精良機械金龍獎 .環保署綠色節能標章

優良的產品

三久太陽能熱水器一路走來,設計、生產、研發、製造到售後服務,全由三久一手把辦。
一台優良的太陽能熱水器可使用20年以上,但其配管的材質及管件常被忽略,往往有在使用幾年後,管材因水溫過高、水壓過大或日曬雨淋後產生接頭漏水、管路破裂等問題,其他週邊設備如清洗太陽能所需用水之水源配置、防止逆水回沖之逆止閥…等,都應在購買時加入考量。

在產品不斷創新、改進,二十餘年來一步一腳印, 感謝無數的使用者的愛戴,配合能源危機,政府鼓勵消費者多使用取之不盡,用之不絕的太陽能源熱水器,又再次於89年起,開放安裝補助 ,因此國內許多原本為相關產業之製造商趨之若鶩般,加入太陽能熱水器的生產行列,在缺乏長時間之投入,嚴謹的研發測試,品質參差不齊,又因太陽能熱水器的好壞,需經數年的考驗始能分辨,致使自創品牌多如春筍。

消費者在購買前,宜多詢問使用者的心得,作為購買品牌參考,貨比三家不吃虧,更何況是購買到耗電量大,品質、設計不良的產品,安裝上之後,後悔了,無法自行移除,因小失大,為電費日益增加而苦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