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久太陽能熱水器的壽命有多久?大約用幾年就可回本呢?

這是很多消費者所關心的問題,畢竟太陽能熱水器是屬耐久財的產品,您當然不希望用個3、5年就換新吧! 
探討太陽能熱水器的壽命,材質是首要的考慮因素。三久太陽能在投入研發太陽能熱水器之初,就堅持採用與日本先進大廠同步的SUS444不銹鋼集熱板、超高分子 HDPE儲水桶…等不易結水垢、耐腐蝕的材質,再搭配完整的抗颱、耐震設計,在正常情況下,可以輕鬆使用20年以上,若水質正常應可用幾拾 年沒問題。 
三久太陽能安裝第一台太陽能熱水器至今,已超過22年,客戶仍然使用正常,性能一如新品,這就是最好的例證。 
回本問題簡單的說,考慮電爐或熱水器的價格,以及電費或瓦斯的費用,購買一台太陽能熱水器,相較於電爐大約2~3年、相較於瓦斯熱水器大 約4~5年就可以回本(划算)。 
除了有形的價錢回收划算外,最重要的是您賺到了安全,這是無價的。

歡迎三久太陽能洽詢為您做更詳細的商品說明